這裡不再新增了喔,請移步至 ZULA LAND 謝謝你們(直接點選)

大家會來我的部落格走走探探,
很多原因都是因為:知道苦主本人之前罹患過嚴重的皮膚病徵
痘痘粉刺、發熱泛紅、蠕型螨蟲…
所以要來看一下近身實照啦、痊癒心得啦等等。

不過不過,
這次我們不要談傷心事
在歷經一年浩劫、
現在肌膚已經大部痊癒之後,

  已經可以開始分心美白這件事情上。 

 

先給大家看看我本人色差有多麼嚴重~
全身色差.png
 手臂黑白兩色,彷彿乳牛。 

我的工作單位有提供制服,
白天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短袖制服 + 機車 + 日頭=色差

關於身體美白,我放棄過一段時間。
2020夏天真的超級長,

從四月開始,
我上班騎車的時候,就已經在失魂了。
騎到八月現在已經是失魂落魄。

  可是  
 今年出的衣著單品真的超級時髦的, 
方領、削肩、公主袖、貝殼光澤、編織涼鞋

時髦到我這個大懶人
都覺得要趕緊起身、美白身體
 希望這些穿起來涼颼颼的透明系衣著 
 可以搭配一個膚色均勻的四肢。 



 #介紹前的MURMUR   

我的乳液很日常,是藥妝店買的大眾品牌
價格漂亮、入手簡單
我會再添加另外購買的杏仁酸混合。

最近入手了一種產品
聲稱沐浴時都能美白。
雖然市面上潔面乳、沐浴乳很多都宣稱有這樣的功效,

但因為他主打有添加
Volcanic lava
火山泥
維生素原B5
維他命C衍生物

讓我心癢癢、決定寫文分享~



 

 #產品介紹-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   
品牌Bomb Skin
「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_救急白沐浴乳」市價 NT1080元/罐

外包裝.png
 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外包裝(市價NT$1,080)。 

瓶身照片2.png
 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瓶身包裝。 



 #產品介紹-包裝文宣 
韓國濟州島火山泥漿、快速美白沐浴凝膠。
三秒變身美白肌膚,實現乾淨與美白效果。
Made in Korea


外包裝文宣上有韓文、英文,
我盡可能翻譯過來,
公司將文宣寫的引人入勝、讓人躍躍欲試!

連續使用7天,可打造亮白、光彩照人的肌膚,並保持美白肌膚。
肌膚深層清潔、同時擁有美白效果。
每次按摩時均可使皮膚保持生機、滑潤。
沐浴泥每天使用時可去除黑色素、打造亮白、剔透肌膚。 
擁有卓越吸附力、清爽清潔毛孔,去除、減少生成黑色素。




 #產品介紹-包材設計、壓頭設計 
瓶身照片1.png
  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瓶身包裝。 
很紮實、有份量的塑膠瓶身。
圓弧的身型像牛奶罐。
灰白色的襯底、加上高質感的鑲金字體,
讓人覺得配色、包裝都用心,
單放在浴室也賞心悅目。
瓶口設計是掀蓋式的。




 #產品介紹-視覺、嗅覺 

3.jpg
 韓國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灰白色凝膠劑型。 
質地照片手滑開.png
灰白色凝膠劑型,滑瞬好推、無顆粒。 
擠出來是灰白色的凝膠狀。
不易流動、偏固形的質地。
延展性尚可,
可以在手臂上愉悅的把沐浴凝膠推開。

其中最耐聞的它的味道。
很多沐浴乳有那種,一聞便知的香氣
(蒼蘭、茉莉花、柑橘等等常見口味)
這款的香,
很難具體形容味道
也許因為主打成分是火山泥

沁如鼻腔的是
有點像新鮮的、剛開盒的豆腐

黃豆汁兒加上食品級硫酸鈣的石膏味兒,
聞起來像一堵剛砌好的牆、剛蓋好的家,
厚實、耐聞、有餘韻。




 #使用方法-文宣說明 
使用方法:取適量本產品,以按摩全身手法,
按壓本產品後
用水徹底沖洗乾淨。

 

 #使用方法-自己推薦 
 先敷、
 按摩、
 再洗。

浴室洗澡1.png
塗滿  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先敷再洗。 
雖然火山泥、熔岩泥這個關鍵字
常常跟磨砂膏連結在一起
但這款沐浴產品,
是單純以沐浴乳的凝膠劑型去做
並無參雜摩砂的顆粒感,

因此可以滑順的在身體上推開。
我會敷個10分鐘後再洗淨,
過程中

在關節處打圈、按摩。
容易黯沉的部位我會搭配沐浴球。



 #產品介紹-成分 
看到網路上有什麼
熱門發燒必買款的明星產品,
各路女孩們一定都會摩拳擦掌心癢癢。

但由於我是敏弱肌膚,
如果能知道產品成分
(雖然沒有各個成分濃度)
在挑選上就有更多的選擇,

可以有意識的避開自己不適合的產品、
將自已適合成分的產品帶回家。
 那是一種心安的感覺,
所以我在分享產品時,都會盡可能去分享這件事情。

韓文成分.png
外包裝韓文介紹。 
英語成分.png
外包裝英文介紹,成分表如下。 
water:水、作為溶劑用。
Sodium lauryl sulfate(SLS):月桂基硫酸鈉
用於個人清潔用品中的介面活性劑、
有起泡及去油效果。
  Cocamide methyl MEA:椰油酰胺甲基
屬界面活性劑、黏度控制劑。
Cocamidoprpyl betaine(CAPB) :椰油酰胺基甜菜鹼(CAPB)
增加產品乳化、稠化效果,
界面活性高、起泡效果好,
低敏性。
Coco-Glucoside.:可可糖苷
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
對皮膚、眼睛刺激性極小。
Polyquaternium-7聚四級銨鹽-7
陽離子界面活性劑。

Sodium hydroxide:氫氧化鈉
PH調節用
Sodium chloride氯化鈉
親水性稠化劑、粘度控制劑、調整油水分層速度

citric Acid :檸檬酸
methylisothiazolinone:簡稱MIT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上述二者是常見的防腐劑
ethylenediaminetetraacetic acid disodium salt dehydrate
EDTA-2Na 是抗氧化劑之一。用來保存化妝品。
水溶性溶于水、減緩维生素C的氧化损失。

CI-17200(Red 33)
化妝品中用作著色劑的紅色染料。
CI 42090 
化妝品中用作著色劑的藍色染料。
Essential Oil:香精油
Glycerin :甘油,保濕劑
Vitamin B5:維生素原B5,保溼劑、柔軟劑。
優良
的護膚成分
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具強效保濕效果。
預防肌膚粗糙現象,達到保溼與組織修復功效
對受刺激的皮膚,可減輕症狀

volcanic lava :火山熔岩
清潔毛孔、淡化黑色素的功效。




 #產品注意事項 
請勿用於臉部皮膚
請避開高溫環境、陽光直射、
放置陰涼處避免容易變質。




 #使用心得 

各路美美的水水們
肌膚保含水分,相較之下就會透亮白。

透亮白的程度高低、持久性,
與保養方式、產品成分也有相當關係。
這款產品主打的明星成分是

  Vitamin B5維生素原B5、  
 volcanic lava
火山熔岩、維他命C衍生物 

我以自己的使用方法
先敷後洗的方式,

類似像給身體肌膚做了一系列的敷臉保養 + 深沉清潔。
所以在使用後的效果特別明顯。
浴室洗澡2.png
先敷、按摩、再洗。主打明星成分熔岩泥、維生素原B5、維他命C衍生物。 

夏季時分
熔岩泥、火山泥系列的產品真的大賣

清新、乾淨的好聞氣味不說,
火山泥提取物能溫和、深層清潔肌膚毛孔,
皮脂等分泌物能被一併帶走,加上淡化黑色素功效,

喚醒肌膚「叩叩叩」
大聲喊「有人在嗎,我要來美白啦」
 
另外主打的維生素原B5、維他命C衍生物
有生物活性、無毒性,
對皮膚不刺激,不會引起敏感

因為很容易和其他配方相容,
加入大部份劑型裡

都不會影響活性,
(意思就是這個好棒棒成分都能一直活蹦亂跳的)

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
擦起來使肌膚柔軟、舒嫩、不油膩。
能深入真皮層,具有活膚效果。

維他命C衍生物都不用再說,功效就是變白、變白、變白。
1.png
▲此商品主打明星成分,使用前狀況。 
2.png
▲此商品主打明星成分,使用後狀況。 


以我的黑肉程度,
能有這樣的效果呈現我已經很滿意

各路水水所知道的小科普:
敷臉過後,面膜拿下來會明顯變白。

這款沐浴乳讓我洗完也有這樣的感受,
覺得變白」之外,
會覺得身體的黏膩感都不見了,
身體肌膚沒有留下黏稠附著物的感覺,
摸起來乾乾爽爽,像夏天捧一把水往臉上潑再擦乾的清爽感。
香味還在,聞聞自己身上還在的那種,
不過分膩人,不過分甜香

比原本聞起來的清新豆腐味
多了一種香皂的餘韻,最簡單的那種香皂
自己聞自己,以為自己變成了嬰兒北鼻。

手拿包裝2.png
▲此商品主打明星成分,我會繼續回購使用的 


現在除了輪班正職之外,
還有自己另外斜槓的經營。
空閒時間真的比之前少了好多。
因此
在洗卸產品、保養品、美妝產品上

  由於這些都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必需品  
對於它的要求又更高:
 希望用到的是
 不會產生肌膚問題、有安心成分、看的見功效的商品。 


去年皮膚問題大爆炸之後,
對於產品的選擇又更加小心謹慎。

其實我的手,
偶會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復發,

摸到水果皮汁液、浴室廚房清潔劑、
洗碗精等等,刺激性成分
我的手掌好發部位、
就會馬上痛癢起來。
其實在生活中帶給我相當程度的不方便...


這款沐浴乳即使清潔完讓肌膚舒爽,
卻也沒有讓我的手過度乾燥導致搔癢難耐,

  至少可以確定它的成份 
  我這個問題肌膚用起來, 
 是可以幫忙大家避雷指路的


   如果對 
 Bombskin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點點官網、去挑選產品 
網址點這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真心真分享跟推薦,
 請您給我點讚/喜歡,
是我最大的鼓勵 :) 

                 

   用藥系列請點  
粉刺-1.藥品SK.杜鵑花酸、DI.A酸外用藥膏
泛紅-1.保養品ezskin抗蔓淨荳清新乳液
泛紅-2.藥品柔潔凝膠0.75%Metrogel0.75%
清潔-1.ezskin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
卸妝-1.越卸臉越爛
卸妝-2.越卸越好看

   看診系列請點  
交給輕鬆美膚-1.初診、  交給輕鬆美膚-2.康復之路啟航
交給輕鬆美膚-3.康復之路航行、  交給輕鬆美膚-4.換新藥
交給輕鬆美膚-5.泛紅紅斑都沒改善、  交給輕鬆美膚-6.粉刺啊,變成痘痘吧
交給輕鬆美膚-7.坊間所稱惡化期、  交給輕鬆美膚-8.泛紅退散
交給輕鬆美膚-9.現況報告、   交給輕鬆美膚-10.用藥調整
    推薦我本人YouTube    
YouTube / 祖拉狐狸 / 皮膚管理 / 極簡保養 / 輕鬆美膚近身紀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祖拉的皮膚極簡 的頭像
    祖拉的皮膚極簡

    嗨!請移步到這個網站 ZULA LAND

    祖拉的皮膚極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