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再新增了喔,請移步至 ZULA LAND 謝謝你們(直接點選)

第二次就診『輕鬆美膚診所』系列文,
想跟大家分享為何我的蠕型螨蟲治療大作戰
網址請點)仍無法擊敗泛紅跟紅斑~~

泛紅跟紅斑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暗沉一倍~~~

 

由於第一階段的螨蟲治療有大幅改善,
但病徵例如:泛紅、紅斑仍存在,痊癒狀況並不明顯。
如圖:

(圖是在洗完澡拍的,此時泛紅狀況最顯見)

1080823運動後.jpg

1080823運動後-2.jpg

第二張照片可以明顯看見左側臉頰一分為二、靠近左耳處皮膚特別淨白,其餘部分都有明顯發紅。

---------------------------------------------------------------------------------------------------------

『輕鬆美膚靠夭文』(想被治癒者請點網址)老師有教~

為什麼我都擦了超過兩個月的新藥了,也都沒有任何丘疹膿疱了,泛紅和紅斑還是改善很少?

這個問號的大苦主本人在此,

我也是覺得螨蟲症所顯現的病徵如:
皮膚乾燥、有毛孔對應的脫屑、有很多白色尖狀突起的毛囊栓(我都以為是白頭粉刺)
毛孔比以往膚質更粗大、丘疹和膿疱..........

 

上述這些病徵都有大幅改善,為何偏偏 泛紅和紅斑 都沒有明顯效果呢???

   解答如下(參考輕鬆美膚陳皮靠腰文)  

Q泛紅和紅斑為何產生?

螨蟲症狀之後我聽從醫師指示,擦 『舒利達』乳膏,簡而言之就是殺殺殺殺螨蟲。
螨蟲死掉,變成
屍體。
屍體內的細菌和排泄物跑入皮膚內、引起患者皮膚症狀如下:紅、發炎,即血管擴張和彈性疲乏。

Q螨蟲屍體會留待臉上持續多久?

開始擦藥持續兩個月,因為蟲還是陸陸續續在死,所以屍體還是源源不絕。
本人已連續擦藥持續過一個月+半個月了,因此臉上一定還有螨蟲屍體。
這段期間,
皮膚還是會受到螨蟲屍體的刺激、進而反映出血管擴張及彈性疲乏問題,外觀看起來就像泛紅、紅斑。

 

Q泛紅、紅斑症狀會持續多久?

人類臉上本來就有螨蟲,正常肌膚狀況1平方公分內會少於5隻螨蟲。

罹患毛孔性糠疹,就是臉上螨蟲過多繁殖的關係,也是苦主本人我會撰寫這一系列治療過程的原因。

泛紅、紅斑症狀之消失,
取決於臉上螨蟲何時才會死得差不多,
死得差不多,代表螨蟲屍體也剩的差不多。

皮膚不再受到螨蟲屍體繼續放出引起發炎、血管擴張的物質,血管才會靠著時間慢慢自癒、恢復彈性。

(輕鬆美膚靠腰文衛教時間:急也沒有用,這時候需要的是耐心,不要刺激血管擴張,所以要求洗臉用冷水、不要泡澡泡湯、不要吃辣、不要喝酒。)

-------------------------------------------------------------------------------------------------------------

看完靠腰文,
我心中總算是得到解答,
臉上的泛紅、紅斑持續不退,我要做的也只有繼續極簡保養。
 

這次複診,醫師說我的肌膚狀況因擦上D抗痘修護凝膠外用藥膏既然加深發紅、燥熱的感覺,
應該就不要再擦,
讓我外擦新的藥品、內服一週三次A酸照常、持續一個月再回診。 

⬛早上:

M抗蔓修護乳 CL外用藥膏(Clindamycin)

⬛晚上:

SK外用藥膏(杜鵑花酸) 舒利達乳膏(8公分長=1g)

 

 

 

本篇文章衛教說理比較多,

下篇文章會多了很多皮膚狀況的照片,

大家若有任何建議、請不吝留言跟我分享喔~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祖拉的皮膚極簡 的頭像
    祖拉的皮膚極簡

    嗨!請移步到這個網站 ZULA LAND

    祖拉的皮膚極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