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再新增了喔,請移步至 ZULA LAND 謝謝你們(直接點選)  

    使用原因:   

發熱、泛紅肌膚以        ezskin抗蔓淨荳清新乳液    

調養過後,有了大幅改善。

但是臉頰相較其他部位仍是發紅明顯。

於是在輕鬆美膚皮膚科診所哭天搶地(dramatic),

醫生開了一條針對泛紅症狀加強的藥膏

柔潔凝膠0 · 75 %(Metrogel 0.75 %)

 

 

1090704抗蔓乳液柔潔藥膏1.jpg

 柔潔凝膠0.75%(Metrogel o 75 %) 外部包裝

1090704抗蔓乳液柔潔藥膏10.jpg

 柔潔凝膠0.75%(Metrogel o 75 %) 外部包裝

 

 

   #包裝文宣   

文宣上描述

Metrogel凝膠減少酒渣鼻發炎病癥之機轉未知

但已知具抗菌及∕或抗炎效果

文宣上描述之適應症

適用於因酒渣鼻所 引起的

發炎性丘疹、膿疤及紅腫。 

 

 

   #減少酒渣鼻之發炎病癥?   

雖然廠商所撰寫的柔膚凝膠功效

呈上所描述為:未知,

但是柔膚凝膠用藥在酒糟肌膚的診療已經行之有年。

估狗:柔膚凝膠o.75 %Metrogel o.75 %

會跑出一大大大大串的文章。

有些是資深酒糟之酒友,

深受臉部時不時的搔癢、發熱、泛紅的困擾,

在看診過程中是有許多醫師以此藥品做治療。

 

 

   #成分   

每公克含:主成份Metronidazole 7.5mg

Purified water, Methyl parabens,

Propylparabens, Propylene glycol,

Carbomer940/Carbopol 980 Edetate disodium Sodium hydroxide。

  常常擔心我將成分表key出來, 

 不知道各位讀者的觀感怎麼樣? 

  覺得沒必要?或者長長一串也看不懂?覺得很讚? 

 其實原本的初衷是 

  自己總有想知道某一些明星商品成分的時候, 

  因為明星商品多人追捧、讓人心癢癢的想買到不行, 

  無奈自己是問題肌膚, 

  若能看見成分表,心裡總會多些許的踏實, 

  對自己的肌膚能耐有個底兒(ㄦˊ記得要上揚)~ 

 

 

   #本宮要你有何用之   主成份Metronidazole 7.5mg ?   

要你們有什麼用.jpg

 先送上一張皇后娘娘暴怒圖, 『好好用些心吧,否則這後宮便是她甄嬛的了(青筋)』

皇后娘娘息怒,

宮中姊妹無一不是皮色白若脂玉、蘭花之姿,容色莞爾,麗質天成

一見難忘,再見傾城。

以我過去發熱、泛紅、紅班整臉的蠕型螨蟲症候群,想必皇上看見我也是傾國傾城。

(........朕要把妳埋在長城底下......

0706上午1-2(右側區域).jpg

 蠕型螨蟲症的惡化期+全臉紅班、發熱,看起來油膩、觸摸卻乾燥如砂紙 

為了像宮中姊妹一樣漂亮好看,治療所使用的藥品、保養品不能不慎重

討論柔膚凝膠0.75% 

這神奇之7.5mg

到底是什麼神之成分?

  它是5-nitroimidazole衍生物,  

  具有 抗厭氧性菌活性,。 

  於感受性菌體細胞中,

Metronidazole由Low-rodex-potential電子傳遞蛋白還原成極性的反應作用產物,

此種反應能產生細胞毒性並干擾D N A及核酸合成抑制作用,

藉此機轉改善傷口發炎及紅斑。

雖然我不是三類組、

高中化學常常考個位數、

後來轉去社會組也沒比較好.....

 

但是我幫大家重點畫起來!!

     改善傷口發炎及紅斑   

     經實驗證實,局部使用Metronidazole凝膠 

  顯示,能使68 ~ 96 %病患之發炎傷口改善。   

雖然合適的保養品可以有效抑制、預防,

但是保養品總非藥品,

透過正確用藥、適當療程

可以讓皮膚病況痊癒得事半功倍唷。

 

 

 

   #視覺   

1090704抗蔓乳液柔潔藥膏7.jpg

 柔潔凝膠0.75% 呈現透明狀 

柔潔凝膠呈現透明的膠狀。並非必須推開的膏狀程度。

擠出來時呈現固態的膠狀。
 

 

 

   #嗅覺   

Brilliant、Pure、Crystal

無色無味。

一點點 藥 的感覺都沒有。

 

 

 

   #觸覺   

S__4718594.jpg

 柔潔凝膠0.75% 呈現膠狀感,推開後非常水潤。

塗抹後會發現

質地水潤、化成散狀液態,

上臉使用不需像凡士林、乳膏類大力塗抹、推開。

只要指腹推勻,即可大片塗開。

 

 

   #持續使用、心得分享   

這款凝膠藥品,是約莫三個月前前往輕鬆美膚診所複診

醫生看我的額頭、眉心、下巴的泛紅已有大面積的改善。

但那陣子剛好是武漢肺炎最風聲鶴唳的時期,

口罩自然是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當時已經是春夏分際,

太陽在曬、人中流汗、額頭曬黑,

外勤工作一則跟好天氣搏鬥、

再者就是跟壞天氣搏鬥無二,

所以臉頰總是熱熱紅紅。加上太陽曝曬,

頰就算認真擦了    ezskin抗蔓淨荳清新乳液   

也沒有非常大的起色。

所以醫生開了這款凝膠給我擦,

白天保養:全臉擦柔潔凝膠0.75%

晚上保養:全臉擦ezskin抗蔓淨荳清新乳液

並提醒它的副作用如下:

1.  注意用量。部分患者會有短暫發紅。

輕微乾燥、灼痛、皮膚刺激。

2.  燒灼感若症狀持續,應依照醫師指示,

減少使用次數/停止使用。

3.  本藥近眼睛周圍會導致溢淚,

應遠離眼周。

4.  產生不良反應的比率低於2 %。

這幾個月我都有遵照醫師使用。

對我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有在擦ezskin抗蔓淨荳清新乳液保養,

灼痛、熱、燒燙感等皮膚刺激反應,

我並沒有感受到,

但這款凝膠醫師的確有提醒:

  記得注意用量,過量皮膚會感覺乾澀  

 

 

   #篳路藍縷、繼續努力   

Maroon Flowers Women%5Cs Day Instagram Post.png

 Meryl Streep 獲得終身成就獎。『將你破碎的心,化為作品。』

 

 

皮膚不好的大風大浪我想我在這一年是嘗盡了酸甜苦辣。

從原本的看到鏡子想大哭一場,

聽到別人對皮膚的關懷都會自我放大,想要當下直接掐死對方,

直到前往輕鬆美膚診所

認清自己已罹患蠕型螨蟲,療程的期間是如此漫長。

那一刻的我,反而得到心靈上的解脫。

終於不用驚怕的入睡,想著輪班熬夜的我明天又不知道會長幾顆痘痘、

終於不用起床後馬上感到膽戰心驚,不知道照鏡子又會哪裡冒出痘痘、

終於不用在意別人的耳語,因為妳知道在意也不會有用。

因為,療程是需要時間與耐心,既然我已經從醫師那裏得到正確的治療,

擦藥適應期三天,我可以。

惡化期十四天,我也可以。

發熱泛紅要靠時間與耐心,我也可以。

膽戰心驚的我過了一天,輕鬆自在的我過了一天。

我一樣過了一天。

但在皮膚痊癒之前,我同樣不要讓我的心生病,

我一樣要帶著這副皮囊,

無論這副皮囊因為皮膚症狀而產生痘痘粉刺,

無論這副皮囊因為歲月沖刷而產生皺紋老化,

去體會生命的瞬間、體會生活的悠長。

Maroon Flowers Women%5Cs Day Instagram Post (1).jpg

 去年的夏秋分際,前往輕鬆美膚確診,罹患了蠕型螨蟲病症。 

Maroon Flowers Women%5Cs Day Instagram Post.jpg

 今年夏天,有了明顯改善。 

 

 

 

 

 

                 

   希望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真心真意的分享跟推薦,

 請您給我點讚/喜歡,是我最大的鼓勵 

                 

 

 

 

       更多分享請點更多     

交給輕鬆美膚-1.初診、  交給輕鬆美膚-2.康復之路啟航

皮膚管理-推薦問題肌膚好卸、不致痘底妝

交給輕鬆美膚-3.康復之路航行、  交給輕鬆美膚-4.換新藥

交給輕鬆美膚-5.泛紅紅斑都沒改善、  交給輕鬆美膚-6.粉刺啊,變成痘痘吧

交給輕鬆美膚-7.坊間所稱惡化期、  交給輕鬆美膚-8.泛紅退散

交給輕鬆美膚-9.現況報告、   交給輕鬆美膚-10.用藥調整

 

         推薦搭配影音       

YouTube / 祖拉狐狸 / 皮膚管理 / 極簡保養 / 輕鬆美膚近身紀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祖拉的皮膚極簡 的頭像
    祖拉的皮膚極簡

    嗨!請移步到這個網站 ZULA LAND

    祖拉的皮膚極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