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再新增了喔,請移步至 ZULA LAND 謝謝你們(直接點選)

 

 

 

 

 

 

 

 

 

      推薦搭配:YouTube祖拉狐狸 / 肌膚極簡 / 清潔 /ezskin輕鬆美膚極緻溫和潔面乳    

            內有實際使用影片,以及更多極簡保養心得               

本次分享產品 : 輕鬆美膚ezskin 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

用於溫和清潔肌膚的不潔物,能夠和有效清潔確保肌膚不受傷害。(取自官網)

只要稍稍滑過這個部落格的讀者會知道,

我罹患過嚴重的蠕型螨蟲症

這個部落格就是為了記錄一連串的艱辛康復之旅而創生的。

金害,我都要變成蠕螨代言人了。

康復之路相當漫長,

歷經特效藥的惡化期、後續是痘痘粉刺爆炸期、然後是倚靠時間耐心的泛紅期….這中間有太多事情可以分享了!

所以我決定除了撰寫就醫紀錄之外,

還要將日常洗、卸、保養一起做一個輕鬆美膚產品系列!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是ezskin救起來的!讚嘆!


-----------------------------------------------------------------------------------------------------------------------------------------------------

照片一樣先上,這是患病之後、往後逐漸痊癒的過程。
時間是109.7月份

嚴重照片1.png

於輕鬆美膚診所確診罹患蠕型螨蟲症,
陳皮醫師有條列出來患病後的常見表現:

(靠腰文請點:陳皮的101次靠腰【40】-- 蠕形蟎蟲的靠腰
1.泛紅、紅斑
2.皮膚乾燥。有毛孔對應的脫屑。擦什麼都覺得不保濕、摸起來像砂紙。
3.被以為是白頭粉刺的許多白色尖狀突起的毛囊栓症狀。
4.毛孔比以往膚質粗大。
5.塵螨多的環境中病人多半會惡化,好發職業為空服員、演藝人員。高危險群者為常跟寵物接觸的工作人員與飼主。
6.塗上滋潤的乳霜或油,緩解過後會更加嚴重。
7.病情惡化後會逐漸出現丘疹、膿皰症狀。不定期出現類似蚊子叮咬的包。
8.該病症,有時會突然出現在:臉部/眼睛手術一周都不能洗臉之後。原因是該週因不能清潔臉部,造成蠕型螨蟲大量繁殖。


初診當時就採取了最有效的治療,擦用特效藥。

藥有了,

日常保養該怎麼辦呢??

那時真的非常苦惱,

兩頰、眉心有明顯紅斑,突起的類似白頭粉刺
臉頰、額頭看起來都十分乾燥、紋路明顯。嘴周起屑。

照片2.png照片4.png

 

上妝之後(使用粉餅類)完全不貼,質地無法親膚,粗糙的妝感看起來沒有光澤。

臉頰那些突起物,很明顯就是蠕型螨蟲症造成的毛孔性糠疹。

更別提那些顯而易見的膿皰、丘疹等發炎中的痘痘了。

照片3.png

   如何慎選洗面乳?  

那時是我最大的困擾。

我所選擇的洗面乳必須符合我當時的問題肌膚才行。

由於蠕型螨蟲的食物來源,是人的皮屑、皮脂腺其分泌物,

過多的乳型螨蟲會不斷的將皮膚咬破洞,才造成了過敏、乾燥、脫皮的現象。

也就是說,

有什麼樣的潔面產品,適用我這個 皮膚難以保濕 粗糙乾燥 易過敏搔癢 的皮膚呢?

 

   汰舊換新   

我當時使用的洗面乳,是市面上主打加強了胺基酸成分,更能有效清潔髒污的產品。

但對於我的受傷皮膚並無益處,

我僅僅洗臉完就會覺得全臉發熱、搔癢乾燥,伴隨泛紅久久不退,

實在不適合過度清潔。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視覺   

此款潔面乳瓶身白底簡約,成分標示清楚共九種,

需要的讀者參考如下:(因為它的成份夠少我才key字的哈哈)
Water、Propylene Glycol、
Cetyl Alcohol、Butylene Glycol
Sodium Laureth Sulfate、
Stearyl Alcohol、
Hydroxyacetophenone、
M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

S__4169732.jpg

瓶口為按壓開闔式,倒出後不回滲,衛生且開口處容易清潔

罐身塑膠材質偏軟,擠壓瓶身即可倒出潔面乳。

 

 

   產品介紹-嗅覺   

不含香料。對我而言沒有任何味道。​​​​​​​

 

 

   產品介紹-觸覺   

顏色相近於乳白色加上一點點透明。

S__4169733.jpg

質地滑順,雖是稠狀物、但仍有相當流動性。

 

     使用心得     

產品本身介紹是推薦給各種膚質適用,亦適合於正在接受外用藥物治療的青春痘患者,

可以適當清潔皮膚、但不會過度清潔而增加藥物刺激性。

對於美容療程及雷射術後之皮膚亦適用。

不會造成粉刺。

S__4169734.jpg

我已連續使用一年,心中只有推薦二字。

皮膚搭配蠕型螨蟲特效藥的那段期間,

有非常乾燥、以及無處不搔癢、以及發熱泛紅的漫長過程,

使用這款潔面乳,

完全不起泡可能會有些讀者較不適應,

使用方式標示如下:

臉打濕,取適量潔膚乳在手中,均勻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後以清水洗淨。

S__4169737.jpg

洗完不緊繃那是絕對不緊繃,

給我更好的感覺是,帶走臉上的油膩感,卻不讓我感到乾澀。

就像一早睡起來、去洗臉檯潑水沖濕後擦乾,當下的那種清爽感。

洗完不黏不膩,

臉上因角質不平衡而產生的油膩反光都被洗掉,

但隨著肌膚的痊癒,摸起來會是滑嫩的、有彈性的。

成分單純,不會刺激到臉部造成微血管更加擴張、臉更熱更紅。

因為使用當時是嚴重的問題肌,這部分更加有感~

封面原圖.jpg

這是現在的肌膚,

蠕型螨蟲症的毛孔性糠疹已經全部痊癒。

嘴周的膿皰、粉刺也都平穩了,肌膚也不再隨時發熱泛紅。

(我的皮膚保養紀錄一向主張無修圖、無濾鏡的HD,,,,,,不過這麼近大家真的受的暸嗎?)


 

​​​​​​​IMG_19502

 

 

       更多分享請點更多     


交給輕鬆美膚-1.初診、  交給輕鬆美膚-2.康復之路啟航

交給輕鬆美膚-3.康復之路航行、  交給輕鬆美膚-4.換新藥

交給輕鬆美膚-5.泛紅紅斑都沒改善、  交給輕鬆美膚-6.粉刺啊,變成痘痘吧

交給輕鬆美膚-7.坊間所稱惡化期、  交給輕鬆美膚-8.泛紅退散

交給輕鬆美膚-9.現況報告、   交給輕鬆美膚-10.用藥調整

       推薦搭配影音     

YouTube / 祖拉狐狸 / 皮膚管理 / 極簡保養 / 輕鬆美膚近身紀錄

arrow
arrow

    祖拉的皮膚極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