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再新增了喔,請移步至 ZULA LAND 謝謝你們(直接點選)

  首先我要說,愛看stand-up的人,
  一定要看這篇文~  




   #凱文哈特?誰?  
其實我本來不懂stand-up,
是常常看到一些好笑的GIF圖檔
一直有個樂高版黑人出現。

 凱文哈特在舞台上胡鬧的模樣。 

他不管是假哭、大笑、生氣  ,
一切表情都太太太funny了。
我每次在網路、只要看到他的GIF圖都會入迷
想說一個人怎麼有辦法做出那麼多表情、
模仿那麼多聲音,
同時那麼好笑。

後來才知道他是超有名的凱文哈特(Kevin Hart)
主要從事喜劇表演工作,
(但我覺得他本人是不是就那麼好笑,不只是工作而已)

凱文哈特參加Lopez Tonight訪談節目(2011)
即使上別人節目也是funny得要命。
除了脫口秀之外,
還跨足電影、情境劇。

凱文哈特2.jpg
 凱文哈特出演電影「野蠻遊戲」。 

YT平台有許多他的經典片段,
幾乎都被我點過、溫習、重複了好幾次。
像是他上康納的節目《康納秀》:
(CONAN on TBS)主持人康納·奧布萊恩)

3.jpg
 凱文哈特上電視節目「康納秀」。 

Conan:「 But everybody has to start somewhere and when you started it was rough right?」
「你一開始的時候….非常困苦對吧?」
Conan:「 You had to live for a while you could don't even really have a place to live, do you?」
「你是不是有一段時間,差點沒地方住了?」

 Kevin
:「 Nonono…I don't like to say not a place to live yet.」 
Kevin:「不不不不…我不是沒地方住啦」
Kevin
:「 You know you are right. I didn't. But my mom kind of a lot of support system.
「其實..對啦我沒地方住。但我媽那時會支助我你知道。」
Kevin:「My mom's very old religion, she was always telling me to pray read my Bible.
「而且我媽非常虔誠,總是要叫我禱告阿、讀聖經等等的。」
Kevin:「I need rent money. It's come time to rent money.
「唉我總需要租金嘛,等到要繳租金的時候」


Mom, you didn't even rent this mine.
Did you read your Bible?


Mom, I don't have time to talk about the Bible stuff right now. I need the money like this thrill. They are gonna kick me out!
「媽媽 天 我現在沒辦法講聖經啥的,我真的需要租金沒唬爛,他們要把我踢出去啦」

Read your Bible, and talk to me.
「先讀聖經,再跟我談。」

MOM, I don't wanna read the Bible right now.
I am not gonna have a place to read it in a minute if you don't give me the money.
「如果你不給我租金,我等下就沒地方可以好好讀聖經啦」

Look, I'm not gonna do this with you, Kevin. Read your Bible. Talk to me about it.
「先讀聖經再來跟我談。」


it gets close to the third month
過了三個月
我終於把我的聖經打開
(我也差不多要被趕出去了.....)
I finally opened up my Bible. When I opened it up, my mom put all of the checks for the rest of the air in the Bible.
All of my rent checks fall out and I just sat there with the dumbest look at my face.
支票如雪花片片飄落,
我一個人呆愣在那裡…

I called my mom said: Mom, I see what you did. You put it in the Bible.
媽,我看到了。我看到你把支票藏在聖經裡...

She said:「 Did you read it?
那你讀聖經了嗎?


No, but I got the checks.
沒,不過我拿到支票啦。


 

我著實喜歡他。
我喜歡他在暗暗的舞台上忽地spotlight打在他身上,
照亮他月白色的牙,
然後他坐上他的凳子、晃著雙腿、
告訴所有人、他不像既定印象的黑人有著高壯帥,
他只有一米六三。

YT上的片段也都看過了、笑過了,
我一直想著如果能看個全集就太好了。
也許是自己的搜尋的能力不夠好、部分網站也有權限限制,
各大DVD出租店雖然品質控管確有好處,
無奈疫情當道,能少出門就少出門。
於是毅然決然購買當時
大家都在使用的Netflix

(我已經逐月購買第五次了~真的
很多好處)

自費買的,當然要推薦他的好。
我目前使用的、也是最推薦的影視網站之居家電影院
Netflix。

10.png
 Netflix介面。 

除了電影、還有落落長的帶狀節目,
歐美、日韓、古裝照特色去做區分,
讓消費者用最防呆的方式,
去選擇自己要的影片。

(會想給自己的一個看影片的娛樂,就是打算要頭腦放空了
介面當然要越簡單越好。)




   #凱文哈特之不負責任-2019電視脫口秀  
  #小孩你鎖門幹嘛?  

前面講了那麼多樂高Kevin,
可知我是一定要好劇分享一下了的。
Kevin Hart有幾部非常受歡迎的stand-up。
這些電視專場表演
劇情精彩、流暢、表演豐富有趣
可以看到雖然是在美國各州舉辦
但對於這個已為人父、卻有著受爭議過往、公開出軌心得
花邊新聞、同時講話講入人心、聽得入耳的脫口秀主持人
觀眾願意買單、讓它場場爆滿。

2019-Irresponsible。不負責任
2016-What now 。現在怎麼樣
2013-Let me explain。聽我解釋
2011-Laugh at my pain。嘲笑我的痛苦
2010-Seriously funny。真的很好笑
2009-I  am grown little man。我是小大人

如果要我推薦,
我會推薦它近期這一部:Irresponsible

一開始先開門見山。
「KIDS.」


此時的他已經歷經二次婚姻,
對於妻子、孩子、丈夫都有不一樣的認知與定位,
也就是為何它用這個類型的關鍵字當作它的主題。
Netflix為本集所做的簡介:凱文哈特以自身的錯誤為靈感,
在此全新特輯中證明,做自己是件困難的事情。


Kevin:「我痛恨鎖門。我不准我家人、我小孩鎖上這個房子裡的任何一道門。
我告訴他們
你再敢鎖門試試看,我會把門拆了」


有一次我女兒鎖門 。
我:「哈囉?」
她:「爸~等等我快好了。」

哈囉? 這是什麼情況?
對我來說她就是在門背後吸古柯鹼你知道。


You know why?
Do you know Why I thought the worst?
為什麼父母都會想到最壞的去? 
那是因為我聯想到我的小時候。
Kevin said:
「每當我鎖上房門
最糟糕的勾當 就會在那扇門後面發生…」



 #解析各種姿勢要如何裝沒事?  
還有親子間必然會發生的笑料
(我竟然用這麼優雅的詞…)

當一家五口同住,
你的孩子
撞見夫妻間正在製造另一個孩子的過程
凱文哈特問你
你該怎麼辦?
The worst thing about my kids catching us having sex is that
we were having sex in a position that you couldn't play off.

最壞的狀況就是.....
你不能裝沒事欸!
至少有些姿勢不能!




 #你想處罰小孩?你想看他手機?  
小孩犯錯 如何處罰
沒收他的手機你覺得怎麼樣?

I had to take my son's phone from him, which is the worst thing to do to a child.
Taking a kid's phone is detrimental to a child's lifestyle.


這對他來說是件慘絕人寰的事情
絕對影響她的日常生活
馬上像毒癮發作。

“Dad don't do me like that daddy”
“Take my leg instead, take my leg”
你拿走我的腳啦不要拿我手機!!!


那...父母要檢查小孩手機嗎?
要看看手機聊天內容嗎?
凱文哈特說:我要看! 我當然要看!!
I need to go through my son's phone!
可是沒有指紋辨識、沒有faceid、沒有圖形解鎖、沒有密碼
How could I do it?
我只好回頭找這個小白癡跟她要密碼。
(I gotta go back to the little nigga and ask him to put the damn code in the phone)

我才不要! 想都別想!
凱文哈特說
「我兒子拔腿就跑!」
我最後警告:
告訴我你的密碼,否則我一定踢飛你!!!!
我兒子已經跑下樓,
我聽見他喊
FUCK YOU!!!!!!!

   ??????  


我馬上下樓,一把抓住他的脖子
「你剛剛是在跟我講啥?? 蛤????」
他不能呼吸你知道,
He couldn't breathe.
他說
「阿~~~~~~尖叫」
That's the code!!!!
那就是密碼啦!!!
密碼就是!FUCK YOU!!!!

 

 

  #喜歡脫口秀?打開Netflix看!  
stand-up真是很神奇的東西。
一個人、一支麥克風,
是昏暗破舊酒吧、是四方環繞全頻螢幕皆可
用個人的魅力,透過肢體、表情、聲調、語氣

將一個社會議題、公眾焦點用不一樣的角度解讀,
這個角度可能搞笑、苛薄、幽默、尖銳等等面向,
其實都是要讓每一個觀眾
從各個角度去得到一點同理心。

從而知道有很多與你不同心性的人,
合則來、不合則去,

在離去之前藉由這短短60分鐘的表演,去尋找你心中的真理
然後與之呼應。

這是脫口秀對我而言除了放鬆心情、開懷大笑之外所得到的另一種啟發。


  #超多脫口秀表演,不再網海撈片  
Netflix裡面可以找到非常多stand-up非常出名的表演者。
像是路易CK

7.png
 Netflix介面。路易CK的脫口秀節目列表。 

像是比爾伯爾
9.png
 Netflix介面。Bill Burr的脫口秀節目列表。 


  #多個帳號使用  
Neflix有特別為家庭、朋友等聚會看片做貼心方針。
相同購買的方案,
可以針對不同的對象去建立各自的帳號
(兩個以上、甚至更多)

爸爸若喜歡澎湃場面、耗資千億那種大爽片,就建立一個帳號
哥哥喜歡科幻電影,也為自己設一個星際戰警的帳號。
坐你旁邊的同事想要蹭碗飯,希望你分一個帳號給他,
充滿同事愛的你本人當然可以這麼做。

4.png
 購買單一方案可以建立數個觀看帳號。我就建立了四個帳號。 

8.png
 Netflix介面。購買單一方案可以建立數個觀看帳號。 



  #分級制度明確  
另外非常重要的
針對兒童版做設定。
一旦卻認為兒童所觀看的帳號,

所出現的片單只會選擇
7歲以下孩童適合觀賞的節目。

6.png
 Netflix介面。明文規定分級為七歲以下使用者觀看。 


  #不喜歡脫口秀?!沒關係!  
這個沒關係,
就跟「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沒關係」
一樣沒關係!
因為Netflix隨時更新的片單實在太多了,
讓你時時看、片片看,
知道現在最多人看什麼,
不怕尬聊沒話題,不怕分組沒朋友,

現在超夯的韓劇我就不要多說了!請上菜,我OK沒關係!

11.png
 Netflix介面。隨時更新當前最多人在看片單。 


  #串流方案,清晰明瞭!價格透明!  
你不需要特別去租片店辦會員卡、
辦卡後不需要加現金儲值、儲值後不怕沒時間去挑片、
挑片以後沒時間看、
什麼都沒看到就到了還片時間還逾期要罰款,
上面種種困擾你都不要擔心。
在使用Netflix之前若有任何問題,
它所提供的解決方法已經列表列點非常清晰,
輕輕一點就有答案。

1.png
 Netflix介面。基本問與答可以找到大部分網友的答案。 


以下Netflix串流方案清清楚楚讓你明明白白。
依工作性質、生活作息去客製化出四種方案,
隨興調整,反正以月計費,
要用再付錢,不想用隨時打給客服終止方案。

3.png
2.png
 Netflix介面。串流方案分享。 



  #Netflix居家電影院、影視網站推薦  
13.jpg
Netflix介面清楚、操作簡單、付費流程與方案貼近人心,
雖然現在居家影視平臺竄起,
但Netflix對我來說最防呆。
加上追劇類別,
無論是最夯的韓劇、或者80-90年代的情境式美劇
(有些人就愛這些經典片~)
引領潮流那樣的大片基本上在Netflix都找得到。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讓喜歡看電影/追劇/脫口秀的你
在比較現在各大影視網站時,
可以多一種選擇~

12.jpg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真心真分享跟推薦,
 請您給我點讚/喜歡,
是我最大的鼓勵 :) 

                 

  立即加入BloggerAds,豐富有趣的案件等你來玩,還可以賺獎金唷  
  想要免費獲得LINE貼圖,就到IG討拍吧  
https://line.me/R/ti/p/%40szr7271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祖拉的皮膚極簡 的頭像
    祖拉的皮膚極簡

    嗨!請移步到這個網站 ZULA LAND

    祖拉的皮膚極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